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喜迎二十大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
Date:2019-09-24 16:06   Clicks:

9月23日下午,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就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学工部部长屈文谦、副组长高文波、成员王青、联络员孟勇出席了会议。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主持。

image.png

会上,院党委书记沃闻达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大家统一认识,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他以学院班子成员暑假参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立山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调研活动为例,要求党员干部强化看齐意识,扎实工作作风,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融于一体,实实在在的整改存在的问题、解决发展的难题。沃闻达书记勉励师生党员,勇担使命,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出绩效,他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指出学院肩负着探索一流人才模式,培养高水平人才的重任,肩负着在国家网安基地打造世界级网安高地的重任,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推进形成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个人价值,在打造一流中,创造发展新业绩。

image.png

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学工部部长屈文谦同志在讲话中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介绍了学校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他肯定了学院针对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意见: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把握12字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五句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取得扎实成效。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image.png

会后,学院党委还就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