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喜迎二十大 > 正文
院党委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Date:2022-11-16 14:28   Clicks:


     11 1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2022年第27次党委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1110日举办的中层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以及《武汉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赵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过分期分批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辅导等系统推进学习培训,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着重“九个深刻领会”,做到“七个聚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六个坚定不移”。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教工党支部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工会、共青团、学生党支部、学生社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陆续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专业课教育教学,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结合《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思政课教学,推出一批高水平讲义、示范慕课等多样化教学资料,持之以恒的落实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任务,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讨论了《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任务的通知》,将下发学院各单位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