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党委工作务虚会
Date:2022-08-25 16:40   Clicks:

822日上午9点,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顶层战略谋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彻落实校党委对我院巡视反馈整改意见,为2022年下半年学院的高质量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新校区新珈楼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党委工作务虚会,会议分为“进一步强调校党委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和“全面部署本学年院党委的主要工作”两个阶段。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波主持。

会上,赵波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校党委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指出各位党委委员要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清单》要求,切实负起责任担当,确保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

随后,赵波书记从“新学期亟需解决的重点问题、党代会准备工作要求、学院新学期党委各项具体工作的思考以及对行政工作的建议与要求等方面全面部署了本学年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同时,各位党委委员也立足学院实际工作展开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共同探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施政良方。

赵波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务虚会聚焦学院未来发展的全局性、系统性、方向性等重要问题,通过充分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谋划,在党委务虚会讨论的基础上,尽快召开行政工作务虚会,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形成具体可行的做法和方案,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