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网络安全自强班选拔宣讲会
Date:2022-08-30 11:06   Clicks:

8月2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学部计科楼101教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网络安全自强班选拔宣讲会,全院60余名新生与会。副书记于敏、教学副院长彭国军及教学办、学工办的老师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于敏副书记主持。

副院长彭国军教授首先介绍了网络安全自强班的培养方案及试验班的人才培养特色,并对网络安全自强班选拔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彭院长还与新生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互动,耐心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自强班选拔的一些问题。

ec2f75a2d30eed800020836da0b5039

于敏副书记就网络安全自强班的选拔条件与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具体的选拔组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f649f552a9e94b0f2da49486922f25e

网络安全自强班是我院落实“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的试点工程之一,采取分阶段本硕博衔接培养、进阶式专业实训、小班教学、导师制、科研教学协同、国际交流等特色培养方法,是国家战略发展、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需求与武大特色相融合的拔尖人才培养模式。该班实施精英教育、个性化培养,将是我校培养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型人才的一个教育新标杆。本次选拔是学院根据学校指导精神,首次在我院新生中直接开展选拔工作的一种探索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