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宿舍,进食堂,落实以生为本在一线”
Date:2022-09-19 20:57   Clicks:

2022年9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这次活动走出会议室,来到同学身边。学院领导协同新校区PPP相关中信网安、中电网安、丽岛物业、詹王餐饮的负责人调研学生宿舍及食堂,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新校区校园运维和保障的建言建议,实地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赵波带队,院党委副书记于敏、瞿成雄、行政副院长彭正明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学生宿舍,院党委书记赵波教授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的居住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事无巨细地向大家了解在基地生活的点滴,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和疑虑,他都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解释,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浴室增加热水计量系统以及安装手机支架等他都要求工作人员马上跟进、尽快解决。赵书记对于宿舍安全极为重视,认真检查各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于部分套间存在的做饭等违规行为,他严肃对宿舍同学进行了教育,大家都表示会立即整改。赵波书记指出,安全是第一要务,宿舍管理相关单位都要积极主动的抓好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定期巡查制度,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

在走访食堂后,院领导及相关单位一行与学生代表汇聚一食堂二楼,召开基地校园管理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学生意见并予以解答反馈。学生代表对入驻基地两年来的各项发展予以了肯定,对国家网安基地新校区一流的生活条件表示非常满意,对于学院协同打造的一流校园,特别是体育场馆、教学大楼处处落实“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赞许,在此基础上同学们也对一些后勤保障、校舍场馆的一些细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言建议。

针对以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中信、中电等基地运营方现场给出回应,并给出初步解决方案,学院行政副院长彭正明也都就有关政策做了耐心解答。

会议最后,赵波书记表示,国家网安基地是我们共同的家,大家既要享受家的温暖舒适,也要积极参与对家的维护中去,特别是要主动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校园各方和师生要经常彼此倾听,保持友好的沟通和协调,一定会把基地网安学院办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