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曹越教授当选英国计算机学会会士
Date:2022-11-24 15:05   Clicks:

经英国计算机学会(British Computer Society,BCS)批准,我院曹越教授当选2022年度英国计算机学会会士(BCS Fellow)。

英国计算机学会(BCS)是一个全球专业学术机构,在1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8000名会员,在全球授予行业内BCS专业认证250000个。它主要由在英国和国际上从事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科学的杰出科研人员和专业人士构成,其目标是促进通信技术和计算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BCS是与IEEE计算机学会有关联会员关系的几个国际学会之一,自1984 年以来一直在英国皇家宪章下运营,该宪章要求BCS促进计算机的研究和实践,并提高有关知识并为公众服务。BCS前身是伦敦计算机集团(LCG),成立于1956年,60年来一直处于计算机发展的最前沿,在教育和培养IT专业人员、计算机科学家、计算机工程师,维护专业资格、认证特许IT 专业人员地位以及积极推动全球计算机领域的发展和实践发挥了重要作用。

fae5559c20d3788916de570eab00dfc

英国计算机学会(BCS)的最高学术荣誉是会士(Fellow),即BCS会士或称BCS F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