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Date:2023-01-20 10:30   Clicks:

118日,由中央网信办直接指导的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在“2022年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等重要工作中,给予网安协会的支持。

感谢信全文如下:“2022年,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下,我会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产业发展方面再上新台阶。在贵单位的支持下,我会开展的“2022 年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此,对贵单位一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2023 年希望与你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同为促进新时代网络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网络强国战略实施和数字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在网安协会组织的“2022年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中,我院积极申报,主动参与,指定院长助理严飞老师负责学生动员,教师沟通,项目推进等工作,在学科办,教学办,学工办等部门的配合和老师们的主动参与下,共获批包括天融信、奇安信、蔚来、蚂蚁等公司赞助的27项研究项目,参与学生一百余人。为学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探索了新模式。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于2016325日在北京成立。该协会是由中国国内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共同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我院代表武汉大学参与该协会工作,为该协会会员单位。

325b70fb003b2042fb6de05c61dae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