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Date:2021-09-11 11:12   Clicks:

学院各单位及2018级学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及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择优选拔、公平公正的工作机制,经学院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免生名额

今年学校下达我院推免生名额80个。

2018级推免生名额分配表

image.png

综合素质评分

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衡量,以德为先,把学生思想品德考核作为推免生遴选的首要依据,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推荐录取。同时,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分,得分之和低于6分的学生不能获得推免资格。《武汉大学推免综合素质评分表》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2022年推免工作依据《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开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2021年7月21日学院发布推免工作实施细则。

(二)2021年9月10日,学院拟定推荐办法,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人员名单、推免名额、推免生条件和工作程序,经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审定,并在学院网站公布;毕业生自愿申请,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填写《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2;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上午12:00 ,过期不受理。

(三)2021年9月11日-9月22日,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按照学校要求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分,根据遴选条件审查报名者资格,组织计算申请人的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确定推免学生初选名单。推免生初选名单经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开会审定后公示10个自然日,采取足额公示。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学生,以书面形式向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反映,学院调查后公布处理结果。

(四)2021年9月22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学校下达的指标和要求确定推免名单,未经公示的推免生资格无效。

(五)2021年9月22日,本科生办公室向本科生院提交确定的推荐名单。

附件1:武汉大学推免综合素质评分表.xls

附件2: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docx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202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