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2022年拟录研究生调档工作的通知
Date:2022-06-08 12:58   Clicks:

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

《调档函》(见附件1,适用于拟录取博士)、《武汉大学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见附件2),请同学们自行下载,加盖公章的页请彩打后填上自己的信息,交给本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校生请联系档案管理或辅导员老师)。

一、调档的注意事项

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在收到《调档函》、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在收到《武汉大学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后,除函件上所列要求外,还应注意以下事项:

1.本校应届学生不需提交调档函

2.外校应届生

将《调档函》或《武汉大学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交自己所在学校学院主管档案老师(或辅导员);待学生毕业后,由学生所在学校将考生档案寄到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3.非应届考生

应尽快与本人档案托管单位(或所在单位)联系,将《调档函》或《武汉大学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函》交给托管单位(或所在单位)负责办理此事的同志,办理调档手续。非应届拟录取研究生中,录取类型为“非定向”或“普通”的新生,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两份材料:①用人单位开具的“工资转移通知单”(部分单位没有)和“解除劳务合同/关系证明”;②工作档案或提供一份“工作证明”(需说明工作时段、职务、并加盖公司公章)。

4.档案的邮寄通讯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网安学院新珈楼A301室余老师收。联系电话:027-68758113

上述所有材料请于2022715日前以“EMS”方式寄送至我处。

二、户口及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转入说明

1.自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户口迁移证,请新生自己携带到校报到时交给学院,不要邮寄。

湖北省内生源(含本校)党员在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转出去往单位为“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委”,组织代码:042000021688;上级党组织“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般由现所在学校或所在地管理党务人员操作。本院生源无需任何操作

湖北省外生源学生党员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当地县级及县级以上党组织或省(直辖市)、市级教育工作党委等开具,抬头为“中共湖北省高校工委”,去往单位为“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委”(入学时,学生持此介绍信直接找学院A301D1工位刘路老师处理组织关系转入)

团组织关系。学院团委将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并通知新入学的学生团员进行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可在新生所属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出。

2.户口迁移。考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将户口关系迁入学校或保留原地,新生户口迁入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如需迁入,户口迁移证请新生携带到校报到时交给学院,不要邮寄。

3.《户口迁移证》及《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有效期请开至20229月之后。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博士调档函.pdf

 附件2:2022硕士调档函.pdf



 

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