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公告
Date:2022-07-05 09:17   Clicks: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 学院初审, 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225名入围营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学生可 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查询)。

一、营员注意事项

(一)拟参加学院夏令营的入围营员须于7月7日前在“夏令营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同时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资格审核材料至邮箱scsejxb@163.com,邮件标题为:“确认参营+姓名+学校”,资格审核材料如下示,学生按顺序将材料组成1个PDF文档,以“夏令营-学校+学生姓名”命名(文件大小不超过5M),逾期未系统确认和未发送邮件的学生视为放弃此资格。

资格审核材料:

1.《“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报名系统生成,见附件1)1份;

2.《个人陈述》(见附件2)1份;

3.《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2020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诚信承诺书》扫描件1 份 (见附件3)

4.其他证明材料:

1)身份证明: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置于同一张纸上);

2)本科阶段前两年半或三年学习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的学习成绩专用章);

3)本科学院出具的前5个学期专业排名证明、专业总人数及加权平均成绩(绩点/满绩点)证明)(学院盖章);

4)英语水平证明: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IELTS等外语水平证明;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和研究潜力的学术科研成果复印件(学术论文(一作或通讯作者、授权专利(第一完成人)、出版物等,须提供封面、目录、正文)。学术论文若为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期刊、会议论文,需标明论文类别(如:CCF C类期刊论文、CCF B类会议论文等);若为SCI、EI收录论文,需提供论文检索报告。授权专利需提供专利证书扫描件。

6)各类获奖证书。

(二)入围营员务必加入“2022网安院夏令营”群,群号:706994575加群申请格式为:序号-姓名-学校”,其他申请方式不应答。入群后,须将群名片修改为“序号-姓名-学校”,否则清理出群。后续通知将在群中发布,请入围同学务必于7月7日前加群。

二、咨询电话:027-68758028刘老师(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诚信承诺书.doc

 入围学生(分为两个表: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网络法学)(1).xls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