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服务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关于科研经费实行统一上账及开票的通知
Date:2019-09-16 10:59   Clicks: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中央50号文件精神,更好的为老师们提供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减少在财务方面耗费的时间,学校财务部决定,今后科研经费上账及开票(包含预借票据)业务由各院科研财务助理统一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经与财务部协商,定于每周二上午进行我院的统一上账及开票。

请需办理经费上账及开票的老师根据《科研经费上账须知》(附件一)、《科研经费预借票据须知》(附件二)及《开票附表》(附件三)(见QQ群文件)中所归纳的材料要求,在每周三至下周一工作日下午五点前将材料交至学院科研办侯丽斌处。在统一办理完成后,会通知各位老师前来领取入账单存根联、没有被收走的合同、发票等,老师们抽空前来领取即可。

二、关于科发院盖章事项

1、非国防项目

办理“科研经费入账单”及“科研经费预开发票承诺书”时,不需老师单独前往科发院盖章。

2、国防项目

因国防项目的特殊性,请需上账的老师携带“科研经费入账单”先行前往先进院盖章,并由先进院项目审核人具名项目类别性质并审核签字;请需借票的老师携带“科研经费预开发票承诺书”在学院科研办签字并盖院章后先行前往先进院盖章。先进院盖章并审核完成后请将入账单和承诺书交至学院科研办侯丽斌处。

三、其他事项说明

为了更好落实学校政策,让老师们能更加了解统一上账的具体事宜,学院科研办根据学校财务文件,整理出适用于我院老师的《科研经费上账须知》、《科研经费预借票据须知》及《开票附表》,并上传至QQ群文件中,以供老师们查看。

如有问题可联系学院科研办侯丽斌,电话027-68778995。

特此通知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2019年9月13日

附件一:科研经费上账须知.docx

附件二:科研经费预借票据须知.docx

附件三:开票附表.docx

科研经费预开发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