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News > 正文
我院获2016-2017赛季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华中赛区优异成绩
Date:2017-06-12 12:21   Clicks:

2017年6月10日,“启明星辰杯”2016-2017赛季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华中赛区比赛在河南郑州大学举行。由国家网络安全学院15081实验班本科生何适之担任队长、7位信息安全专业同学组成的Freepower队取得了个人赛、企业赛两项比赛的第一名以及数据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届中国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一项面向大学生的公益性科技类竞赛,旨在建立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与选拔生态链,实现人才从高校到企业的无缝对接,该项赛事已入选首批全国网络社会组织一类品牌项目。竞赛由数据赛、个人赛和企业赛三个单项赛事组成,数据分析对抗赛(数据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应急响应以及攻击取证能力,个人计算环境对抗赛(个人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日常生活与工作相关互联网设备与应用的安全认知与防护能力,企业计算环境安全对抗赛(企业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企业网络架构与应用的认知、脆弱性发现、利用以及安全加固的防护能力。

附(三项比赛的参赛队员名单):

数据赛:胡岸琪、吴宇航、陈震杭、何适之

个人赛:何瑶杰、何适之、田铭垚、史鹿曼

企业赛:胡岸琪、何适之、吴宇航、王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