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News > 正文
空天信息安全与可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南京百敖软件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Date:2017-03-22 12:12   Clicks:

2017年3月20日上午,我院空天信息安全与可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南京百敖软件有限公司在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京百敖软件有限公司高瞻副总经理、计算机学院应时副院长、赵波副院长、科研办公室潘志宏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南京百敖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在昆山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是我国新一代UEFI BIOS技术研发工作的主要承担者,也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在全球得到Intel授权提供BIOS产品和服务的四家供应商之一。BIOS软件作为基础软件,对于信息系统安全具有重要影响。空天实验室可信计算研究团队一直致力于提高PC机、服务器以及云计算等信息系统的可信性,两者融合可以有力提高基础信息系统的可信性。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BIOS软件安全加固、可信BIOS等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科学研究等一系列深入的合作。

签约后,高瞻副总经理还代表南京百敖软件有限公司向空天实验室赠送了BIOS研发设备,并对空天实验室相关师生进行了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