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 正文
武汉大学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Date:2018-03-19 20:53   Clicks: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小语种四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从3月19日9:00~3月31日16:00(学院要求网上报名截止时间3281700329日集中缴费,地点:学院303缴费)

二、报名费:30元/人(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报名信息后请到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交费,教学秘书统一网上缴费http://pay.whu.edu.cn/school_bmqz。超过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研究生院不再受理补报工作,特此声明)。

三、报名对象:

1、考生一律为在校研究生,在校生参加校外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不接受校外(访问学者/代培生)在职人员报名;

2、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对象只限非英语专业研究生;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学院主管秘书核实四级英语成绩单,才允许报考英语六级;

4、当次考试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或小语种不得同时兼报,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5、禁止考生在多个考点重复报名,否则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6、小语种(四级)报名种类:日语、德语、法语。

四、考试时间: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举行(6月16日上午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及小语种四级考试,下午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五、报名程序:

报名的同学请访问武汉大学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登录后在右上角“单点登录系统”区域单击“研究生管理”,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报名程序。准备参加英语级别考试的研究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学院、相片等),如发现有错误的信息,请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修改更正、确认,报名方可有效。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口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16:00,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审核截止时间2018年4月1日16:00。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于2018年4月2日12:00前将报名人数、报名费汇总后报研究生院培养处(205室),过期不予办理。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