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关于2018年清明节学生放假通知
Date:2018-04-02 20:50   Clicks: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安排,学校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为:4月5日放假。在放假期间,各位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4月5日放假,所有课程停上;4月6日、4月8日调整为:4月6日上第7周周日的课;4月8日上第6周周五的课;4月7日正常上课,上第6周周六的课。

二、请销假要求:

放假期间离开武汉市的同学(含家在武汉市需离开宿舍回家超过24小时的同学)必须按照《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学生请销假实施细则》办理书面请销假手续。请假程序为: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说明前往地点及联系方式,经辅导员批准后方可离校。无故逾期未归或者不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离校的学生,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纪律要求:

各位同学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宿舍)管理规定:不得在学生寝室内违章用火、用电,不得擅自在外住宿,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故的发生。学院于每晚10:00组织查寝,在校学生无特殊原因不得私自在外留宿,学生假期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禁止以集体名义组织外出旅游。

四、各班应于4月8日晚19:00召开班会,集中清查返校人数,并于4月9日上午10:00前将清查结果报给辅导员。

五、放假前各班要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和安全自查活动,学院将统一安排人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六、放假期间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安排辅导员电话值班,如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院值班电话:68778117;学校保卫部三分部值班电话68779110)。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