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 正文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关于2017-2018下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 学生报到注册通知
Date:2018-02-22 21:03   Clicks:

各学生班:

按照武汉大学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及要求,全体学生应于2月25日(星期日)返校注册,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结合我院实际,现将网络安全学院在籍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注册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注册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1)注册报到时间:2月25日(星期日)8:30—下午5:00,中午不休息。

(2)注册报到地点安排。

原计算机学院转入网络安全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网络安全学院教学办公室303(原国软办公楼)

原国际软件学院转入网络安全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网络安全学院教学办公室303(原国软办公楼)

(3)具体要求:报到时学生须持本人学生证、校园卡注册,不能代替他人报到注册,研究生因在外实习、联合培养、参加工作(仅限在职委培生)、出国等情况,可通过邮件、传真、短信等方式向辅导员报到。研究生因病等原因不能到校报到,应办理请假手续,并填写《研究生请假审批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学院审核同意后将此类研究生名单录入系统,并注明原因。待请假期满应及时到学院补办报到手续。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2018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