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 Activities > 正文
王骞教授获邀担任安全领域国际权威期刊IEEE TIFS编委
Date:2016-11-08 11:57   Clicks:

日前,我院王骞教授受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T-IFS) (信息取证与安全会刊)主编Mauro Barni教授邀请,担任该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负责网络安全和相关领域稿件的评审工作,任期三年。王骞教授的获邀显示了我院青年教师在国际学术界日益提升的学术影响力。

IEEE TIFS在计算机安全与密码学领域的期刊和会议中排名第二,在期刊中排名第一(http://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view_op=top_venues&hl=en&vq=eng_computersecuritycryptography )。TIFS影响因子为2.441,是CCF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A类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