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 Activities > 正文
王骞教授获邀担任期刊IEEE TDSC编委
Date:2017-04-19 12:20   Clicks:

日前获悉,我院王骞教授受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 (TDSC) (可靠与安全计算会刊)编委会邀请,担任该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编委),负责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应用密码学等方向稿件的评审工作。这是继2016年受邀担任IEEE TIFS的Associate Editor之后,王骞教授再次当选国际权威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编委)。王骞教授的当选,显示了我院“网络信息系统安全与隐私实验室”(NIS&P)在国际学术界日益提升的学术影响力。

IEEE TDSC是CCF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A类期刊,是计算机及网络安全、可信计算等研究领域的权威刊物,主要关注计算机及网络安全、可靠性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和技术。该刊每年出版6期,共收录不到100篇文章,在信息安全领域享有重要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