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 Activities > 正文
我院五篇论文被INFOCOM 2018录用
Date:2017-11-28 11:25   Clicks:

日前获悉,将于2018年4月在美国夏威夷举行的第37届IEEE计算机通信国际会议(The 3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Communications, INFOCOM)中,我院五篇论文被正式录用(录用率:19.2%)。论文指导老师为NIS&P Lab(网络信息系统安全与隐私实验室)的王骞教授、陈艳姣教授和王志波副教授。这五篇论文分别是:

1.“Searching an Encrypted Cloud Meets Blockchain: A Decentralized, Reliable and Fair Realization”(当云端密文搜索遇到区块链:一个去中心、可靠和公平的实现)。主要由2016级博士生胡胜山(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完成,指导教师:王骞等。

2.“InstantCryptoGram: Secure Image Retrieval Service”(密码域上的InstantGram:安全图像检索服务)。主要由2016级硕士生李明慧、2013级弘毅班本科生张明雪和2015级硕士生杜闵欣共同完成,指导教师:王骞、陈艳姣等。

3.“InPrivate Digging: Enabling Tree-based Distributed Data Mining with Differential Privacy””(秘密挖掘:差分隐私保护的基于树结构的分布式数据挖掘)。主要由2016级硕士生赵令辰、倪立昊和2016级博士生胡胜山共同完成,指导教师:王骞、陈艳姣等。

4.“Stable Combinatorial Spectrum Matching”(面向无线频谱的稳定组合拍卖系统)。第四项研究工作主要由2016级硕士生林龙完成,指导教师:陈艳姣等。

5. “Deep User Modeling for Content-based Event Recommendation in Event-based Social Networks”(基于深度用户建模的事件社交网络推荐)。主要由2016级硕士生张涌泉完成,指导教师:王志波等。

此外,王骞教授与香港城市大学王聪教授合作的一篇论文同时被INFOCOM 2018录用。论文题目是“Non-Interactive Privacy-Preserving Truth Discovery in Crowd Sensing Applications”(群智感知系统中非交互式隐私保护的真理发现)。

以上论文的发表是NIS&P Lab在去中心化的密文搜索、安全图像检索服务、隐私保护的数据挖掘、无线频谱资源组合拍卖和社交网络推荐系统等领域的重要研究成果。

IEEE INFOCOM是网络通信领域的旗舰性会议,由IEEE通信协会组织举办。每年会议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探索前沿理念和成果的网络通信研究人员、从业者、开发者和用户,在国际网络通信技术领域享有重要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