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润
  • 个人简介

  • 研究方向

  • 教育背景

  • 工作经验

  • 教授课程

  • 发表论文

  • 课题科研

  • 研究团队

  • 获奖信息

汪润,男,博士,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特聘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91年出生于安徽枞阳,201812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获得信息安全专业博士学位,2019年 - 2021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 LIU Yang 教授),20212月加入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局限于)人工智能安全、多媒体安全、软件与系统安全等。其主要研究成果已先后发表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CCF 推荐的A类顶级期刊和会议论文6篇(包括IEEE TMC, ACM Multimedia, IJCAI等)。应邀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 IEEE TNNLS, IEEE TCSVT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审稿人。


课题组常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要求对学术研究有一定兴趣,且具备扎实的计算机,数学和英语能力,欢迎有意从事人工智能安全、多媒体安全、软件与系统安全等方向(不局限于上述方向)的同学与我联系。欢迎和鼓励优秀本科生加入到研究组中,接触最新的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和参加学科竞赛获奖,为将来毕业工作或继续深造打造良好的基础。本课题组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加拿大CIFAR研究院,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日本九州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等研究机构有广泛深入的合作,可推荐优秀学生前往海外著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等。

undefined

专业:网络空间安全

职称:副教授

硕/博研究生士导师:硕士导师

邮箱:wangrun@whu.edu.cn

个人主页:http://wangrun.git
hub.io